门头沟区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门头沟区

门头沟妙峰山汽车解体标准

发布时间:2020-03-25 11:17:40      关键字:【汽车解体|报废车回收】     

  门头沟妙峰山汽车解体标准,报废汽车的高污染是每位车主都知道的,毕竟现在的报废汽车与僵尸车的危害已经深入人心。其实车主不知道的是报废车辆在进入汽车解体厂后也是需要进行安全拆解的,其实拆解的时候才是最容易造成污染的,下面就给车主介绍一下门头沟妙峰山汽车解体标准。

  门头沟妙峰山汽车解体标准首先要注意的是报废汽车以环境无害化方式进行,不能产生二次污染,应最大限度保证拆解、破碎产物的循环利用。并且报废机动车拆解产生的废液化气罐、废安全气囊、废蓄电池、含多氯联苯的废电容器、废尾气净化催化剂、废油液(包括汽油、柴油、机油、润滑剂、液压油、制动液、防冻剂等)、废空调制冷剂等属于危险废物,应按照危险废物的有关规定进行管理和处置。

下一篇:返回列表

上一篇:返回列表
京ICP备19027039号-5
关键字: 北京机动车报废 北京汽车报废 北京报废汽车解体厂 北京汽车报废中心 北京汽车报废流程
地址:北京市各区均有网点        24小时咨 询电话:13126723739       联系人:许先生
Copyright  ©  北京回收报废汽车解体厂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点我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