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朝阳区

朝阳汽车解体厂揭秘报废车回收企业如何处理报废车

发布时间:2020-03-25 11:06:53      关键字:【汽车解体厂|报废机动车回收】     

  一、拆解

  报废车进入企业场地后,企业会尽快拆解,以免占用场地。拆解从整体切割到后续的精细拆解。

  二、销售零部件

  国家规定不允许销售五大总成,所以报废汽车的利用率和价值都很低。但是,部分非五大总成的零部件还是可以卖的。如后视镜,车门,玻璃,座椅等。只要有修理厂或车主需要,都可以拆下来卖。这些配件价格实惠,且基本能满足使用。

  三、废物的处理

  一辆车上有蓄电池,蓄电池里有酸液,所以这类东西要谨慎处理,以免造成污染。

  废油的收集,车内的残余油量的收集。一是避免切割的时候造成危险,二是避免渗入地下,造成对土地的污染,影响耕种。

  四、废钢的处理

  报废汽车拆解后行程废钢角料,这些废钢唯一的作用就是卖给钢厂。但是废钢也分两种,一种是普通钢材,另一种是重金属。重金属有铝、铜、铅等。因为重金属的价值是普通刚才的数倍。有能力的企业会将这些重金属仔细区分开来,分别卖给铝厂、铜厂等。但是目前我国有这样能力的报废汽车企业很少,凤毛菱角。

  目前我国的报废汽车行业是很落后的,从国家政策到百姓的意识都离欧美以及日本等发达国家相差很远。行业的准入制度和利润率影响了行业的发展。这个行业目前可以说是半垄断性质,但是这种情况下企业的生存都比较艰难。

下一篇:返回列表

上一篇:返回列表
京ICP备19027039号-5
关键字: 北京机动车报废 北京汽车报废 北京报废汽车解体厂 北京汽车报废中心 北京汽车报废流程
地址:北京市各区均有网点        24小时咨 询电话:13126723739       联系人:许先生
Copyright  ©  北京回收报废汽车解体厂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点我电话咨询